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Pen EE-2] 貓咪啊~貓咪!

81560001

81560005

81560009

81560010

目前我拍到的街貓都很有趣,原本沒發現我,等我拍完一張,聽到聲音後才猛然抬頭瞪我,是的,用瞪的。(這跟我沒帶好料給他們有關係嗎? XD)

-----------------------------------------------------

半格機通常都會拍到有"永無止盡"的感覺,如果那台半格機又是全金屬做的,重得要命導致出勤率很低,那麼這個感覺會有大幅加強的效果......。

因此,這捲Vegas400在Pen EE-2肚子裡待了五個月。

ps. 這次有特別請店家在掃的時候兩張、兩張地掃成同一張,這樣才有"半格機"的Fu~。又,因為剛好有拍到幾張貓咪,特別放在這篇文章,其他的之後分享。

2 則留言:

  1. 半格機好有趣..
    記錄了下一瞬間..

    回覆刪除
  2. 只要連續拍兩次,並且兩張合成在一起,即使不是半格機也可以辦到這樣的效果喔!

    回覆刪除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