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Feedburner的訂閱者請注意!

因為已經看到有兩個人訂閱了在我新部落格(@Blogger)的新feed,所以特別發文來通知一下。

這兩位訂閱者,如果你們之前沒有訂閱我在樂多時期的feed的話,請重新訂閱,這樣才收得到新文章喔!(如果可以的話,請先取消原本的訂閱,預計三天後刪除那個feed acount)
正確的feedburner address : http://feeds.feedburner.com/a-ting

(而原本在樂多時期就有透過feedburner訂閱的人,不用改任何東西,你們還是收得到我在這發的文章。)

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我沒找好資料,還以為換到新blog,需要重燒了一個feed address,總共我現在有兩個feed address,一個是樂多的,另個是這裡的。

但是實際上根本沒必要燒新的,只要到Feedburner後台改RSS讀入網址就好了。(都是我沒認真看~ orz)

所以目前已經把原本從樂多讀入的那個Feed address改成由這新blog讀入了!
並且也把右下角的FeedCount改好了。(萬歲!)

麻煩各位注意,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