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一人遊台東《出發》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
-----------------------------------------------------------------------
在凌晨五點鐘,設定的鬧鐘響,張開眼很清醒地按掉後,起床到廁所梳洗。

幾分鐘後出來,把最後應該丟到行李中的東西都丟進去,我,出發了!

剛出大門,看到多雲...,心中皺了個眉,但一轉頭,棉絮般的雲,姿態慵懶地躺在藍天上,『Nice!』,我不自覺在心中這樣說(外加握拳 XD)。


經過學校,看到操場上運動(散步)的老人,我微笑;聽到鳥叫雞鳴(其實我很訝異竟然可以在城市當中聽到雞鳴),我微笑;抵達車站,我微笑;放鬆心情後,甚麼都能讓我微笑。

因為,旅程就要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