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 001

R2194340
photo by JK


R2194338

2010/08/28
去台北101看粉樂町。
最主要是想看綣川實花,沒想到室內展區就只有這一圈護欄玻璃......orz

但還是拍個照留念好了。^^

-----------------------------------------------
這是我想做的一個新計畫"每天po",很多時候拍的照片,往往沒在第一時間整理的情況下,就會怠惰,等到過陣子想整理的時候,當時的想法或情感就會打折扣(除非真的要寫遊記或食記才會全部整理好再po)。

JK聊天談論到這個話題,也都覺得每天po照片這做法比較好,除了可以分散整理大量零散照片的負擔,也能夠讓分享更新鮮。

ps. 為自己打氣一下「我一定可以長期持續po下去!!!(握拳)」。

5 則留言:

  1. 阿婷加油!!
    我精神上支持妳XDDD

    回覆刪除
  2. 可以參考 project 365 計畫!

    回覆刪除
  3. JK:
    多謝!:D

    巨帽:
    你說的這個我之前也有想過,不過跟我希望的目的有點不同,所以先暫不考慮,而且project 365基本上只能用數位相機玩,底片相機沒有參賽能力......,我的底片機會哭哭的 TwT

    回覆刪除
  4. 阿婷加油!!!是阿婷的空肯包嗎 哈哈

    回覆刪除
  5. 科科~對阿,真的很好背喔!:D

    回覆刪除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