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blog版面更改(使用blogger版面設計工具)

blog shot 20100905
更改前

blog shot 200100906
更改後

更改重點:

  • 使用blogger新的版面設計工具
  • 文章區塊加寬,可放得下flickr新的照片尺寸,閱覽起來更舒服。
  • 版面區塊調整,保留一個右邊欄位,其他移到下方區塊。


心得:

  • blogger的版面設計工具真的很方便,不會CSS也可以自己設定簡單大方的版面,可以調整的項目挺多的。
  • 為啥找不到修改blog副標題文字大小的地方!!!???我想要副標題的字小一點啊!
  • 之前安裝的網頁icon不見了!要重新安裝...好麻煩喔。
  • blogger瀏覽列跑出來了,得再去找語法把它給藏起來!


以上!報告完畢。

相關連結:認識Blogger 範本設計工具 - Blogger說明

2 則留言:

  1. 新的版面給人很簡約的感覺呢:))

    想請問這個"版面設計工具"會讓電腦卡卡的嗎?

    因之前使用無名的新版小幫手會卡到不行

    到最後還是乖乖的從css表慢慢改

    看來真的可以換成blogger用用...

    回覆刪除
  2. 謝謝!^^ 我很喜歡這樣簡單的版面呢!

    在使用設計工具的時候不會卡耶,蠻順的,而且所見即所得,每調整一個地方都能夠馬上看到修改後會變成甚麼樣子,非常方便。

    對現在一點都不想花很多時間搞css的我來說,我非常滿意。:)

    回覆刪除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