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2011年手帳,你買了沒?!(Mark's Diary)

九月...是個讓人苦惱的月份,因為要選來年的手帳本啊啊啊~!!!

雖然之前曾經苦苦掙扎於佐佐木香與MIDORI MD Diary,雖然所謂距離造就美感,但,遠水救不了近火(亂用),或說近水樓台,所以機會就讓給了已經躺在誠品文具館的選手們了!!

今天中午我看到了一款手帳有我夢寐以求的內頁樣式,拿著樣品翻了翻,越看越滿意,不過還要上班,所以默默地放回去,心中惦記著"下班再來看看"。

下班後再去了誠品,繼續翻樣品,那個內頁真的很棒,把所有我想要的格式幾乎都放進去了,而且也不會很大本,就B6尺寸這樣,封面也還可以接受。

就這樣,我拿了一本在手上,但是沒有馬上去結帳,還東晃西晃,也重複看了樣品好幾次,最後的最後,終於決定要去付帳的時候已經是半個小時過去了......。

總而言之,今天我就在誠品買下了2011年的手帳了(灑花)。

我買的是這款(NTD 720)
mark's diary - my style agenda

今天的戰利品!!!


mark's diary 2011
是的,左邊那包是我東晃西晃的時候偷渡到我手裡的!XD

mark's diary 2011
我不要是"有一天",我希望可以每一天都有靈光乍現的時候!
(這本是從2010年10月到2011年12月)

mark's diary 2011
使用說明 Monthly page

mark's diary 2011
使用說明 Life plan

mark's diary 2011
使用說明 Lifestyle plan

mark's diary 2011
每月標籤

mark's diary 2011
跨年曆

mark's diary 2011
全年計畫

mark's diary 2011
生涯規劃

mark's diary 2011
年度計畫

mark's diary 2011
生活型態計畫

mark's diary 2011
每日作息行程規畫

mark's diary 2011
月行事曆

mark's diary 2011
當月重點記事與待辦事項(右下附有達成率長條量表)

mark's diary 2011
周間行事曆(唯一可惜的是周末兩天並不是單獨分開成兩欄)

mark's diary 2011
有標明周數與天數

mark's diary 2011
最後還有一年回顧、嘉許

mark's diary 2011
通訊錄(有二十個欄位)

mark's diary 2011
封底內側有筆插

mark's diary 2011
紙質書寫測試

mark's diary 2011
因為紙薄,所以字透得明顯,但寫起來挺順的。

另外,
mark's diary 2011
我把Masking tape貼在幾個目標計畫頁上,提醒自己時常翻看,最上面的mix膠帶是貼在當周頁面,可以快速翻看。:)
(其實這本手帳有附兩條書籤帶,但是我不喜歡用書籤帶,就用這種美美的膠帶來快速翻頁啦!)

以上照片有符號的頁面,就是我個人想要的格式,之前很少看到有這樣的內頁(即使有也只有其中一兩種而已),今年終於都在mark's diary看到了。

而且這些內頁有部分跟熊谷正寿的書《記事本圓夢計畫》中提到的方式相同,當下這本手帳的購買指數馬上飆高!!!XD

而且買到好開心,因為是從十月開始,下周就可以用了耶!太讚了!

你,找到明年的手帳了嗎?:)

-以上-

補充:

mark's diary - my style agenda   mark's diary - my style agenda
上方兩張小圖是目前誠品文具館中還另外有相同內頁但不同封面的款式,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實際看看,但價格上也會有所差異就是了。(我是在信義誠品看到的,不確定其他門市是否有相同商品,請自行至誠品網站查詢或去電詢問。)

相關聯結:
mark's online store
eslite 誠品風格文具館

4 則留言:

  1. 你選的這本很好看耶~原本還在想說今年你會推薦哪本手帳,沒想到就看到了,好開心!(奇怪的路人)

    想請問一下,這本再過幾天就可以用了,那你去年買的....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家叫Tero的,說什麼國產貨,你覺得那款好嗎?

    今天我也要去誠品晃一晃,這是我第一次買手帳,既期待又怕自己不知如何開始,更怕自己太敗家不只買一本.......(汗)

    之前看到你在Mobil推薦的ほぼ日手帳,感覺好讚,為何後來換成這本呢?

    期待看到你的分享文,謝謝。

    回覆刪除
  2. 對了,這本怎麼好像看不到可以放筆的地方?

    回覆刪除
  3. SaSa你好 :)
    其實這本手帳這禮拜一 9/27 就可以開始用了(剛剛才發現 XD),之前那本基本上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我從2009年的手帳開始就不是用ほぼ日手帳,因為受到佐佐木香的記事本活用術的影響,詳情可以看我之前的手帳文章喔,基本上我個人認為手帳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所以多做嘗試也無妨啦 ^^

    另外你提到的筆插,這本手帳在封底內側有,只是我沒放到圖,現在放進去文張中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祝你找到喜愛的2011年手帳喔!:)

    回覆刪除
  4. 哈,我們有志一同,我也買了同一本耶,就覺得手帳在跟我招手,哈哈,今年買手帳買的很快樂說

    回覆刪除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