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自己做的夢想筆記本(目標內頁)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這幾天在思考新目標的同時,偶然發現Happy Diary的內頁格式與熊谷正寿提倡的"夢想筆記本"有所雷同,所以就參考該格式,自己做表格。

針對每月與年度目標做了兩種內頁,雖然不及Happy Diary的那樣細緻跟多種內頁,但目前對我來說是夠用了,所以分享給大家,覺得合用就帶回家用吧!^^

《本月目標》

《2010年度目標》
這個我沒做參考圖,只有空白的。


※按此下載《本月目標》
※按此下載《2010年度目標》
以上兩個檔案請用A4紙橫向列印。

印出來的比例應該會是這樣(模擬實際A4紙的大小比例),中間白色區是表格範圍。


表格中間有留空間,所以可以使用訂書機或打孔機,方便個人收納。


以上!

祝大家新年快樂,來年能夠順利達成目標喔!(熱血!!XD)

ps. 初次看到Happy Diary內頁寫著resolution的時候覺得有點怪,但後來想想這有"決心"的意思,比"目標"似乎來得更堅定的感覺,所以就沿用了。:D

4 則留言: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