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孔雀餅乾新口味-蜂蜜燕麥

我喜歡吃餅乾,甜的那種,不是可樂果或是多力多滋那種的零食。
最喜歡吃的是OREO,但是很貴,熱量也高,所以比較常買孔雀餅乾。

今天去全聯看到架上有新口味的孔雀餅乾,原本要拿紅色包裝的孔雀餅乾的手,轉而拿了橘色包裝的蜂蜜燕麥口味去結帳。

孔雀餅乾 蜂蜜燕麥口味

蜂蜜燕麥,蜂蜜的味道跟旺旺小饅頭很像,不是很喜歡這種蜂蜜味;燕麥吃得出來,但不太多,應該也是款設計出來刺激經典孔雀餅乾買氣的產品。

下次我還是會買原本的孔雀餅乾,比較不會有吃膩的感覺。

ps. 關於孔雀餅乾,我曾經做過一件蠢事:小學去郊遊的時候,嘴裡已經有飛壘口香糖,又貪心地吃了一片孔雀餅乾,變成整坨孔雀餅乾口味的口香糖在口中...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