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女性相機使用者調查

---2009/12/7 更新:資料收集至2009/12/6,調查表已關閉。---

有持續看我的部落格或是剛好經過看到這個部落格的女性,我想請各位協助我填寫一個調查表。

《女性相機使用者調查》(點選連結進入調查表)

因為要考企劃證照,企劃書需要資料來加強企劃內容,為了收集相關資訊,所以製作這個調查表,調查結果不會運用到任何商業用途。

有使用相機的女性朋友們,如果您願意無償地完成這份調查,我將非常感謝!也歡迎各位將這份調查表連結寄給周遭有使用相機的女性。(越多人看到,能增加回填的機率與數量)

調查表連結網址: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hl=zh_TW&formkey=dDBKblpPZk5ITllqR1pta0xlcW80R1E6MA

真的很感謝願意填寫的各位!

2 則留言: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