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GRDII] 在福隆迎2010年第一道曙光

應該很多人都去倒數以迎接2010年,但我對於人擠人不太感興趣,而且根據朋友的經驗,去101倒數,回家將會是個艱辛又冗長的路途(又睏又累又擠),所以目前我從未做過倒數的活動。

但是經朋友分享,有個迎日出的活動,感覺就不錯,而且那個活動超早的,應該沒有很多人吧!?我心裡這樣想,就決定跟朋友一起去。

凌晨兩點半跳起床,出門坐火車。

剛上車,全車廂只有我們。

後來到台北、松山車站,人就不斷湧進,多到車廂都站滿了人。推測這些人都是跨年倒數完的,而且很多年輕人,讓我跟朋友不勝唏噓,自嘲著自己還是很年輕的~!XD

四點多抵達福隆!人超多!!!


就是這個活動。


台灣阿罵的花布做的燈罩。

(不是虎年嗎?怎麼是龍?)

不管是車站前




還是7-11裡面


都是人、人、人!!!

沒想到有那麼多人,而且很多看得出來都是直接倒數完來的,不像我跟朋友還有小睡一下...年紀果然有差齁。Orz

因為人滿多的,從車站出來到走到靠近舞台就花了快一小時左右。

前面一片都是人,舞台在前方左彎處約兩百公尺處。


舞台前方整個擠滿人,我們只能從遠方看,連台上的人都分不太清楚到底誰是誰,索性在後方聽音樂就好,懶得看了。

後來就開始隨手拍拍照了。
R0015137





後來移到海灘旁,準備迎日出。

(照片中有兩個人的衣服會讓人想多看一眼)

天開始慢慢變亮了。






滿坑滿谷的人。


最後天就這樣亮了,看不到日出,因為天空雲層太厚了。


既然已經天亮了,就慢慢踱步離開,去吃早餐。


車站外的這家肉羹不是很好吃,而且感覺味精加很多。


吃飽後,距離我們的車班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在車站附近散步。






車站外右方福隆便當外的阿嬤。




-以上-

很高興能在新年第一天參加這種活動,這也是我第一次經驗,胸口湧出新年新希望的熱血與奔騰感(有一萬匹馬吧!?...最好是 =w=)。

乾脆未來每年的第一天,都來做件從來沒做過的事當做一年的開始,這樣應該一整年都會有新氣象吧!哈哈!XDDD

2 則留言:

  1. 超強的,真的很熱血!!我跨完年後,就只想睡覺。三點多睡,睡到快中午才起床...(給你拍手)

    回覆刪除
  2. 還好啦!我們有先睡兩三個小時,所以當時都還滿有精神的,不過到了早上就撐不住了,隔天才把時差調回來說。^^

    回覆刪除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