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板橋黃石市場蝦仁羹、肉圓

今天中餐一直想不出來要吃甚麼好,思考了一個小時,外加上網找資料,最後決定去黃石市場蘿蔔糕旁的蝦仁羹那間吃。

(我是找到這篇文章才想去吃的:《食記》板橋宏國市場肉羹&黃石市場蝦仁羹肉圓蚵仔煎 from 魔鬼甄與天使嘉


依照魔鬼甄與天使嘉點的,我也點了一樣的蝦仁羹與一顆肉圓。

一上來,我真的有嚇到,因為那個肉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內餡是有筍塊的,類似彰化肉圓那樣的。我覺得淋的醬料剛吃有很淡很淡的桔子醬味(一種客家醬料),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口。


蝦仁羹乍看不怎麼樣。


但蝦仁都是有先炸過,再下去煮的,所以咬下去還滿有彈性的呢。(根據計算,一碗裡有五個蝦仁呦~ =w=)


這樣吃下來六十塊,還不錯,有吃飽,但是這家也有大部分小吃會有的問題...味精,但情況不是太嚴重,應該放不多,只是我對味精比較敏感就是了。

下次我要去吃宮口街外的葉記肉圓看看,用蒸的,應該也美麥~!XD
葉記肉圓的相關食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