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GRD之10年】

9/10日本Ricoh GR Blog將正式終止更新,自2005年發表GR Digital,經歷各代更新,到現在10年,熊熊發現原來我認識它也挺早的。






昨晚,把久違的GRDII拿出來摸ㄧ摸,蒙皮已經有點磨損,ADJ轉盤與調節轉盤操作手感依然熟練,像是一直都有在使用,沒有冷落它一樣。

GRD讓我體驗各種拍照的樂趣,透過它結識了眾多朋友。昨晚,為了緬懷一下,我從flickr、gmail、G+(可惜buzz已經取消服務了)、撲浪挖出過去少許片段,那些大家曾經相互分享、交流的吉光片羽…。

敬,那些被GRD感動的朋友與日子。(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