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2013遊日本DAY4 [京都]-一乘寺周邊

離開下鴨神社,下個目的地是惠文社一乘寺店,所以我坐上4號公車,搖晃著到出町柳駅,打算隨意緩慢的走路過去一乘寺,當時還不到8點半(超早的啊!!!)。

坐到出町柳駅也還不到9點,我沿著鴨川河岸邊走,溫度比前一天在東京還要來得涼爽,而且天空晴朗,我心情大好,雖然有點疲憊,但走在那裡非常舒服。

我還在河岸邊的階梯上吃著昨晚買的炒麵麵包,配今早買的濃抹茶,吃完還順便寫了一下遊記,愜意非常~(樂)

IMG_4328


56940005
鴨川~

在河岸邊有獨立的步道,不管是慢跑的、走路經過的、閒閒的(就我),都自成風景,也都很享受的感覺,也許是風吹起來舒服,也或許是河水流洩、撞擊在河床石頭上的聲音所產生的Alpha波,讓人很放鬆、愉悅,坐在那吃早餐、寫遊記都不太想起來了。(我真的在那坐了20分鐘有了吧!)

很喜歡在住宅區行走,發現有趣的畫面。
IMG_4330

IMG_4331
波爾...讓我想到波爾茶耶!XDDD

56940006


56940007
這個宅急便好妙!

56940009
貓咪發現!

中間經過一區住宅區讓我非常喜歡~,叫做東大路高野第2住宅跟第3住宅,主要是建築物很方正,建築之間有足夠空間,很舒服的感覺,雖然看起來是老公寓,但反而有特殊的美感。

























56940008

總共走了大約30分鐘,太陽越來越大,終於走到惠文社一乘寺店的時候,看到關著的門上有個告示,好像寫說有什麼活動之類的,然後今天不會營業......orz

好吧!那只好繼續前往下個點了!“一乘寺中谷

中間會經過一個地面無人車站“叡山電鐵 一乘寺駅”,舊舊的,小小的,當下走經過的時候有種時空倒流的感覺。

因為太熱,我有走到月台上乘涼一下,哈哈!
IMG_4332

56940010
還特地等到有車來的時候拍!

這個わんわん宅配便可愛得太超過了!
56940011

一乘寺中谷點了冰咖啡與抹茶布丁的組合
IMG_4335

抹茶布丁很濃郁,只有最上一層是抹茶,下面是雞蛋布丁,好吃!
順便納涼一下、寫個筆記。

接下來前進附近的詩仙堂!

請待續篇~(被巴!)

3 則留言:

  1. わんわん宅配便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Hi 你好
    我們是HelloCities 網站www.hellocities.net
    無意間找到您的「阿婷‧拍不停」網誌,非常欣賞裡面的文章內容,想邀請你成為HelloCities的駐站作者。簡單介紹一下,HelloCities想傳遞城市的美好價值與生活品味,分享人們在城市的生活態度,希望台灣的朋友因此擴張對城市的想像力。我們目前有紐約,巴黎,台北三大城市,現在正在規劃東京作為新的城市發展。在此,想詢問「阿婷‧拍不停」網誌裡的文章是否提供轉載的機會呢?
    如果您同意,被轉載的文章中,一開始皆會有作者介紹,並說明轉載來源和連結,這點請您放心。
    呈現方式如: http://www.hellocities.net/cities/article.php?caId=8736#.Ue4ol22K-mE
    作者區塊: http://www.hellocities.net/cities/author-list.php
    我們希望能將好的作品介紹給大家,因此對於被轉載的作者將會給予相當的尊重。HelloCities目前沒有稿費機制,不過我們也會透過粉絲團同步推廣轉載的文章,因此透過HelloCities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您的文章。此外,HelloCities舉辦活動時亦優先考慮與駐站作者合作。
    如果有任何問題煩請不吝惜給予回應,謝謝。

    若您有興趣,請回信至另一個信箱verna@hellonyc.org
    我們會有專人聯絡您,謝謝
    best regards

    回覆刪除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