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Midori Grain memo - "從西班牙到日本"・職人工藝結合的上質紙皮革線圈memo本

不知道真的是秘密的力量還是什麼的,之前正想著說要買小本子放包包,可以隨手記些東西,畢竟為了寫下幾個字,就得“把iPad mini拿出來>開app>寫字”,這樣不是很蠢嗎!!??有點本末倒置,一點都不方便。

雖然目前包包是放著MD notebook文庫本大小,可是覺得還是有點太大,如果是要臨時記一些小事、靈感啥的,不需要寫很多字的那種,寫在這本筆記本上就會覺得有點浪費。

呃...離題了,反正就是正好看到Google+追蹤的朋友分享明進文房具介紹的Midori Grain memo系列,看到馬上一整個打到我啊!

然後就行動力超強地訂購了...XDDDD
IMG_5838

打到我的點有幾個:

  1. 表皮是皮革,雖然是再製皮革,但是質感很好。
  2. 內頁是Midori MD paper
  3. 有綁帶(要丟在包包裡面,本子比較小的話沒有綁帶實在很容易摺到)
  4. 四邊有切圓角(沒切圓角的話很快四邊就會被壓摺到,皺皺的感覺我不喜歡...)
  5. 小小一本,最適合隨手紀錄零碎的文字
  6. 上下都有硬紙板,單手拿著書寫也可以寫得很平穩
  7. 內頁有兩種(橫條+空白)

前幾天剛收到貨,好開心!實品真的很優~
實際拿到之後發現它的線圈質感很好、很耐用的感覺,丟在包包裡應該不太容易壓變形,而且線圈夠大,在翻頁的時候非常順手,不會卡卡的。

筆記控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如果正在找這種小本memo本的話,可以考慮考慮喔!

另外提供,如果覺得這本很貴的話,可以看看Midori Diamond memo,外形很像,只是沒有皮革外皮,內頁只有單一種可選(橫條or方眼格),價格約是Grain的1/3。(呃...不過不確定台灣目前有沒有賣......orz)

參考網頁:
Midori THE WORLD MEISTER'S NOTE - Grain webpage
Midori Diamond memo webpage
西班牙 x 日本一級職人打造 Midori《Meister 上質系列 – Grain 皮革線圈筆記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