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新鞋報到!法國Bensimon帆布鞋 & Espadrilles草編鞋

休閒鞋最近底磨平到一個境界,剛好撲友人妻阿喵在日本樂天要湊咖省運費買鞋,然後我就湊進去了!XD

然後實在是太好穿,讓我決定發文記錄一下!
IMG_5254


最先想買的是Espadrilles草編鞋,Patty都發文推薦,光看穿著的悠閒感就大加分了啊!

Espadrilles草編鞋似乎有好幾個牌子,我這次買的是Art of SOULE,另外我知道的還有Soludos這個牌子(不確定是否還有其他牌)。

草編鞋的鞋墊是草編材質,看起來很粗糙,但穿上去後,腳底接觸起來有很舒服又乾爽的感覺,鞋面材質是很薄的帆布,所以穿起來很輕,而且非常透氣喔!
好適合好天氣穿出門玩耍野餐的說~~~XD(但不建議下雨穿出門呦)

另外的Bensimon是我之前就想過要來一雙穿穿,剛好湊咖過程中有在日本樂天找到,就一起買了(捂臉)

Bensimon休閒鞋我是買平口鬆緊帶款式,原本穿著襪子試穿,但覺得有點緊,後來把襪子脫掉再穿一次,合腳到我笑了,包覆性很好呢~

我平常鞋子穿23.5,這兩雙都買37號,走路時大拇指會頂到鞋子,但不會不舒服。
目前草編鞋我是把鞋後跟踩在腳下當懶人鞋穿,穿上去整個就覺得在渡假了(誇飾法)

個人覺得這兩雙鞋不穿襪子直接穿是王道!

Bensimon跟Espadrilles身為法國國民便鞋,實際穿到之後才真正體驗到什麼叫做好穿啊!!!大推薦!!!

IMG_5251 IMG_5253

有興趣看更多介紹的話,可看阿喵與Patty的介紹文喔!
[分享] 讓我變蜈蚣的好穿帆布鞋-Bensimon @ Life is LETPS
無論如何夏天都一定要擁有法國草編鞋Espadrilles @ 瘋狂旋轉木馬
帆布鞋的另一經典Bensimon - ʇsıl op oʇ ssǝlpuǝ

2 則留言:

  1. 這兩雙我都有但特別推薦草編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編鞋真的穿起來很舒服,夏天穿不會悶熱黏腳,很棒! :D

      刪除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