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snow peak鈦金屬野外攜帶叉匙組

是好物就要推!

Snow peak 叉匙組

這是我去日本玩耍的時候,在KITTE裡面的snow peak買的,當時會進去這家店是因為裡面的佈置我很喜歡,店內陳列一整面牆的霧面銀色系列的商品,路過的時候就被吸進去了。

店內陳列很明顯地用商品告訴顧客“我們是賣野外露營商品喔!”這樣的感覺,裡面還有一個架起來的帳篷!(店內不方便拍照,就沒拍)

老實說,原本我很想買隔壁那家マルノウチ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イル有賣的柳宗理餐具,但下不了手,所以到了snow peak看到有餐具就認真地挑選了一下。

看到這款長相有點粗曠,又有著古錐(可愛)線條的叉匙組-チタンカトラリーFS,幾番考慮下就買下去了。XD
Snow peak 叉匙組

實際使用上非常不錯噢!握把有兩段折,握持的時候很輕鬆,而且握把面積大,即使要用力叉食物,或是挖很硬的冰淇凌之類的都滿好施力的。
Snow peak 叉匙組

另外一提,因為是為了野外露營所設計的商品,所以購買的時候有個鋼索環把它們圈在一起,可以掛在背包上喔!

總而言之,是好物!(很弱的結尾)

ps. 寫文章的時候搜尋時發現台灣也有snow peak門市了!有露營嗜好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