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購物啊購物~

最近購物慾很大...也不知為啥...

土屋鞄製造所鑰匙包(2013年聖誕節限定色-森林綠),託友人帶回來,質感好好~,裡頭同時可以放置捷運卡與上班卡,出門絕對不會忘記任何一項,非常方便!
土屋鞄製造所鑰匙包

土屋鞄製造所鑰匙包


之前MUJI日用品九折,買了個木盤,可以裝手機、鑰匙包、手錶,好好地放在上面,看起來心情也很好。^^
R2202024
*現在看起來有點滄桑、陪伴我8年以上的swatch手錶,一直都帶不膩。


之前society6網站上有一天有免運費優惠,我就挑了一個手機殻,幾何的簡單圖案跟鮮豔有活力的黃色都是我的最愛~
Iphone case

內部有一片矽膠軟墊,上面有society6的字樣
Iphone case


ASOS之前12月12日的時候有double 12的75折優惠,就買了一雙雕花復古款的酒紅色Chelsea ankle boots,好看好穿好開心~!XD
Natural kitchen

然後我也去了Natural Kitchen第二次,買了這些...,刀叉匙都是MIJ,餐盤、杯具是MIC。

小木盤可以吃餅乾的時候用,粉紅色玻璃小皿、白色小皿跟淺卡其白點小皿都可以把沾醬、奶油之類的放進去取用,吃甜點用金色叉子,泡茶喝咖啡攪拌用金色湯匙,白色拿鐵杯胖胖的好可愛~。
Natural kitchen

然後我很假掰的陳列了一下餐具擺設,如果可以再來一小束花草跟紅色餐巾綁一起的話就完美了~
Natural kitchen
除了最底下的布、餐巾上的米色蕾絲緞帶外,其他都是Natural Kitchen的!XDDDDD

這系列的木柄餐具握起來滿好施力的,木頭部分也不會太粗糙。


以上是最近的購物成果...(荷包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