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2013遊日本DAY2 [東京]

第一次住hostel是跟不認識的人睡同一間房間(8人房),但是我前一晚睡得還不錯,9點起床,而且還不是最晚起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東京的旅人都比較晚睡,或是早上沒啥景點可去,所以我還不是最晚起床的人呢!

慢吞吞地摸來摸去,梳洗好先到6F的餐廳,在木製大桌上享用我的早餐,早餐是昨天買的亀十銅鑼燒+抹茶拿鐵。:D

DAY 2 約略行程:
中目黑的Traveler's Factory > 代官山 鳶屋書店 > 押上 SkyTree >
晚餐吃韓式料理店-土古里淺草店 > 回Nui. HOSTEL & BAR LOUNGE睡覺

今天第一站!!抵達Traveler's Factory!!!
IMG_4199


但還沒開,還差幾分鐘12點才會開,所以我就在外面等了一下

對面的餐廳

IMG_4198


過一會,店員打開門,拿著可愛的木製招牌出來放,宣告OPEN了!我是第一個客人!!XD
IMG_4217

裡面其實不大,但是挑高的空間感覺很棒

其實我有拍好幾張店內空間照片...但是那卷底片是正片,還沒拿去沖......orz
只能先看我用手機拍的小物照片囉~

Traveler's Factory並不介意顧客拍照,只要不要打擾到其他客人,基本上都OK喔! ^^

店內限定的紙膠帶!
IMG_4200

可愛的相機金屬吊牌,圖案是蝕刻上去的,質感很好的說~
IMG_4201

雖然我沒有Traveler's notebook,但是...我是旅人!!
IMG_4202

噢噢噢~老相機!!
IMG_4203

這個迷你秤重機也太袖珍,好可愛喔~
IMG_4204

底片鑰匙圈,好像可以自己做...
IMG_4205

然後我為了到2F,所以點了杯咖啡300円(點了咖啡才能到2F)

包裝都超好看的!光看著都很開心~
IMG_4208

IMG_4213

這裡也是一樣...我有拍好幾張空間照,但都在正片裏,然後我也不知道為啥當時沒想到要用手機拍...請大家自行想像(最好是)

我在2樓待滿久的,順便記帳一下,之後走到1F,剛好沒人用印章區,所以我就玩了一下。
IMG_4216

這次出門遊玩,我特地開了一本MD notebook來用,想把這本筆記本當作旅遊專屬的本子,所以看到印章一定要立馬蓋在扉頁上!
Untitled

離開前,我詢問店員要怎麼走去鳶屋書店,然後他拿出了一張中目黑地圖跟我說方向怎麼走,然後因為實在有點難懂,所以我請他給我拍這張地圖,Traveler's Factory的位置是下方的位置,在22號上方一點點的位置。
IMG_4218

鳶屋書店的位置是在地圖上方旧山手通那條上面,所以需要越過目黑川。

好!開始亂走吧!XDDD

IMG_4219

因為之前看了最高の離婚,拍攝地點就是在中目黑,所以我從中目黑駅沿著目黑川往西北方向走,沒想到真的被我找到了!!!拍攝現場之一的洗衣店!!XDDDD
IMG_4220
實際上,這也真的是家洗衣店耶~好好玩。

在目黑川上某座橋上拍的,那裡真的好多樹,走起來非常舒服~
56930001

之後往代官山方向走,需要爬坡,因為是代官“山”嘛~
56930003

坡有點長,走得有點喘(往後看)
56930004

走完這條坡道,就抵達旧山手通了!鳶屋書店就在不遠處!XD

到了到了!!
56930006

鳶屋書店對面的建築好可愛
56930005

其實個人覺得在代官山出現的人感覺真的都像貴婦、精英份子的感覺,會這樣說是因為我中餐沒吃,實在太餓,所以就到書店旁邊的Familymart買東西吃,然後坐在落地窗前看人。

經過的人,只要是女性,幾乎都是在遛狗,要不就是遛小孩。
狗狗都是品種犬,毛色狀況都很好;如果有推嬰兒車的話,那台嬰兒車看起來就是很厲害。

如果不是遛狗,也不是遛小孩,那就是在慢跑,要不就是從歐美進口車下車這樣,一整個氣場超強,我一邊觀察一邊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好笑,然後就把便利商店的食物吃完了。
IMG_4224

走進鳶屋書店,裡面分成很多區域,除了書店,也有餐廳、Starbucks、北村寫真機店、動物醫院(難怪那麼多遛狗的人經過?)

走到最底的動物醫院那裡,有個很~大隻的狗狗,這種裝置藝術很幽默呢!
56930007

北村寫真機店有提供相機租用、舉辦拍照講座、拍照工具販售、寫真書籍販售等等,我去的時候,剛好裡面有個很小的拍照講座,根據聽到的關鍵字與參與人員看起來,應該是在討論有關拍攝小孩的技巧相關,因為現場很安靜,只有講師在講解,我就緩緩地飄出來了~。

(基本上鳶屋書店禁止拍照,所以我就只拍了這幾張而已)

之後往中目黑駅走回去,剛好遇到下課時間。
56930008

56930009

56930011

下個目的地是Sky Tree!因為要幫同事買東西~
56930012

晚餐的時候,是初次見面的朋友約吃飯,因為同事說我跟她堂姐超級像,所以叫我們一定要見面拍照,哈哈哈!好有趣的理由,但是認識到新朋友了!XDDDD

在淺草一家韓式料理店-土古里吃晚餐,煎餅超超超好吃的!
我點的是酪梨蝦仁煎餅,酪梨入口即化啊~(半夜寫文,現在看到這張圖就覺得肚子餓了...)
IMG_4233

新朋友點的是香蔥牛筋煎餅,也是個好吃到爆炸!
IMG_4234
旁邊附的辣醬非常香,喜歡辣的人一定超愛。

暢談到10點,才結帳離開,回到hostel,因為比較晚了,老舊電梯聲音很大聲,所以我就走樓梯上去,才發現樓梯間也很有巧思,掛了很多人像照片,而且拍得都很棒。
IMG_4240

IMG_4242

另外,這瓶橘子酒包裝好看,也很好喝,配著魷魚絲,是天堂~。
IMG_4237

明天的旅途,再見!:D

2 則留言:

  1. 喔喔~~看阿婷寫遊記我也好想立馬衝去東京
    好久沒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吧!趁日幣還沒大漲前快去(勸敗旅遊ing)XDDD

      刪除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