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在cafe wien一下午放空

一個休假日
一個放空下午
一個心靈充電的時間 :)

即使下雨,也無損我前往cafe wien的興致!
跟自己預約一下午的放空… Having an appointment with myself. ☺
by iphone

@ cafe wien

@ cafe wien

好幾個月前跟阿羊火星賢伉儷、魚鱗、小五等人散步經過,就決定一定要到此一訪,我還記得當時cafe wien有小鹿烏鴉的照片展,而且小鹿烏鴉就坐在旁邊!!!!!!XDDDDDD

雖然小鹿烏鴉不認識我,但是我知道他,從意欲蔓延那裡知道的,想當年......(遙想很久那時候)

這次去,因為是個下雨天,幾乎沒客人,所以我幾乎獨自占有一整間店,而且擁有店員一對一服務 XDDD,店員放的音樂也是我喜歡的,好愛~

Untitled

之後休假有空我還想去,為了好喝的咖啡,為了店內幾張經典椅,為了那一整個氛圍...... =w=
@ cafe wien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41巷3號(捷運民權西路站5號出口)
02-25982820
周一 - 周日: 13:00 - 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