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迪化街挖寶去!nostalgic future意思意思

上周日看到Patty介紹的這家新開的店【nostalgic future意思意思】,一看她拍的照片就先給了高分,是我很喜歡的味道,隔天休假馬上殺去逛!XD

註:點選這裡看Patty的文章

顧店的老闆Nana很親切,這家店是她跟另一位日本朋友一起合夥的結晶,商品全都是他們倆長年以來的收藏,開在這個地方想說附近常有日本觀光客,所以還收集台灣懷舊味道的小物,連我看了都覺得好棒的台灣味啊!

Patty有拍很多照片,所以我盡量放不一樣角度、取景的照片。)

巷口有個可愛的手作指標喔,是14號。
75120011



門口也布置得很有巧思
IMG_2582
(by iphone4)

75120035

水壺、松果跟鐵具怎麼可以那麼搭~ =w=
75120036

中島區上的幾乎都是老闆之一的日本女生手作的商品喔!下面放滿了很有味道的行李箱。
75120021

特別的是這陳列區的平台是一塊舊門板呢!
75120022

化學設備區~
75120018

啊!沒對到焦,我原本是要拍前面幾隻木質工具的說!最前面兩隻是葡萄酒開瓶器,然後像小鋸子跟刨刀的是專門用來處理起司的喔!(因為那個刨刀真的很可愛,忍不住拿起來問老闆nana的。 XD)
75120017

我喜歡這個小木梯上放著抽屜的點子!
75120016

好像飛碟的煤油燈!XD
75120015

看到這套服裝搭配,讓我馬上聯想到小林聰美,尤其是她主演的海鷗食堂(かもめ食堂)、楽活俱樂部(めがね),很像她在劇中會穿的衣服呢。^^
75120014

這些很多是兩位老闆出國旅遊時買的飾品,右後方那幾條珠鍊是很傳統的十字架珠鍊,是Y字鍊呢!nana說好像是去法國買到的。(我很少看到有人賣這種商品,所以印象很深)
75120032

這是那天我的戰利品!!清爽檸檬綠普普風手鍊!(名號也太長了 XD)
75120033

好普普風印花的洋裝!感覺穿上去就是要吹個很圓弧的厚瀏海再綁上寬髮帶啊!最後再搭個中筒襪與厚底圓頭高跟鞋就完美了!(好老派的搭法~哈哈哈!)
75120034

沙發好舒適的感覺,要不是那天很熱,我應該會去坐坐吧!
75120020

晚宴包(珠珠包)區
75120026

櫃台上方很隨性地吊著各種編織提籃,提著這種籃子去野餐感覺好棒喔~!
75120029

連這種腳踏車專用的小孩編織藤椅也有!!兩位老闆的收藏真的好豐富啊!
75120028

我最喜歡的台灣味都濃縮在這些玻璃杯中了,好懷念啊~下次去我想要買黃色的玻璃杯!
75120012

鐵皮玩具機器人也有喔!
75120013

門口旁邊
75120024

75120023

以上!

聽Nana說另個日本老闆六月底會回台,屆時會帶著新貨來,所以打算到時候再去挖寶!(握拳)

店舖資訊--------------------------
nostalgic future意思意思

2:00 pm till late! (Tuesdays Off)
ps. 他們周二休,所以很多周一休假的人還是可以去逛的(就像我),真的是太好了~!

103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14巷14號

(以下文字是來自他們網站中的介紹)
Zakka, vintage and more!
Recycle, repurpose, reuse, revitalize, renew, remake & rejoice in our Nostalgic Future!

在『nostalgic future 意思意思』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復古商品,復古玩具,古董衣,古董包,古着...

你參與過的年代,你沒參與過的年代,歡迎你來挖寶。

私たちの好きなものを集めたお店。 雑貨 ビンテージ アンティーク ハンドメイ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