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iPhone app] Awesome Note (+Todo)

寫在前面:
在撲浪上已經公布了一陣子了,對,我買了iPhone4了。XD

awesome note

截至目前我買的三個app中,最愛用的是Awesome Note,每天都會用到,三不五時就打開來看看、寫寫,像待辦事項提醒、簡單食記、每日穿搭日記之類的,全都寫在裡面,就像是在寫手帳一樣呢!^^

針對幾個我喜歡的特點來做介紹:

  • 漂亮有質感的版面設計(幾乎用過的人都會稱讚這一點)

awesome note screenshot  awesome note screenshot


  • 密碼設定,保護個人資料隱私(這個很重要!!)

awesome note


  • 能設定提醒的待辦事項(我很需要!XD)
  • 可切換不同檢視模式

awesome note
待辦事項檢視

awesome note
細節檢視

awesome note
日記檢視

awesome note
照片檢視

awesome note
縮圖檢視

awesome note
月曆檢視

針對不同的資料夾屬性,用不同的方式檢視,像我有個資料夾是用來簡單記錄身體狀況,就可以用日記模式查看,清楚明瞭。
awesome note screenshot


  • 每個筆記都可插入照片(立即拍照或是從照片庫中選取)
  • 每個筆記都可插入地圖
  • 文字字型、大小與筆記版面設計可自由挑選(我挺中意這點的。^^)

另外,還有個很方便的快速備忘錄,讓使用者可以快速記下關鍵字,或是切換到手寫模式亂撇一通!!!XD
awesome note

除了上述特色之外,這個app更可以與google docs以及evernote同步,讓資料同時存在於iphone與網路空間中,而且開發團隊時常更新,不斷地讓使用者有更好的使用經驗,揪感心的。

我找到幾篇很詳細的介紹文章,而且也有提到我喜歡這個app的點,所以在這推薦給有興趣的各位參考→
iapplanet - iphone App 深度評論推薦Awesome Note (+Todo)
[iPhone App] Awesome Note @ self-indulgence
生活中的Awesome Note
iPhone最好用的記事本(我覺得):aNote - 度卡堤跑的快

9 則留言:

  1. 寫的很棒,但是行程通通是餐廳爺

    回覆刪除
  2. 青春A肉體... XD
    都是喉嚨問題居多呢

    iPhone這麼好用,那叫手帳該如何是好~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手帳最近有被我冷落了一點....但是!手寫跟iphone的感覺還是有差的!手寫的還是多份情感在,用iphone只是圖個方便,而且容易貼圖。 ^^

    回覆刪除
  4. 跟您請教一下,為什麼我的google doc跟evernote都只可以從ipod touch匯出到google doc與evernote卻無法同步或是匯入下來到ipod touch呢?是我有設定沒有弄好嗎?

    回覆刪除
  5. 不是很清楚你的設定情況,如果有設google doc跟evernote帳號同步的話都可以匯出與匯入的。

    anote中說明有提到"從google doc與evernote匯入的筆記會放在All Notes裡面",你可以先檢查一下。

    如果筆記還是沒有匯入的話,建議你可以google相關文章來找解決方法喔。

    回覆刪除
  6. 我也不曉得,因為我目前只可以從ipod touch匯出到電腦端,但電腦端卻無法匯入(匯入部分是反灰的)但如果是帳號沒設好,應該是連匯出都沒有辦法才是!我另外也下載類似可以用的同步google doc的軟體 ex.notemaster卻是可以成功同步,所以才覺得anote怪怪的,我anote下載的是免費版的,應該跟這沒關係吧!
    還是很謝謝你的回應,網路爬文好像也沒有類似狀況,哈哈,真是很怪的狀況^^|

    回覆刪除
  7. 我也買了正式版後 同步功能就都全開正常了^^

    回覆刪除
  8. 喔喔~原來是因為LITE版的關係喔,不過最後終於可以完整同步,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