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走!去貳樓咖啡吃brunch

最近越來越多餐廳有提供brunch的服務,而且餐點內容多樣又美味,能夠滿滿地補充一天能量。

日前朋友丟了個部落格文章介紹貳樓咖啡的brunch,看著裡頭的照片真讓人流口水,所以就相約去吃,事前預約了位置,準備去大飽口福~!:D

我點的是鮮蝦班尼迪克蛋套餐(NTD 250)
R0019030

上頭有淋上莎莎醬,鮮豔的顏色、清爽的味道更是增加食慾呢!:D
薯條是類似mos的金黃薯條,是帶皮下去炸的,外層酥脆,裡頭炸得鬆軟,在口中滿滿都是馬鈴薯的香味~。不過薯餅一般般就是了......。

另外,可以在水果盅、甜點或是沙拉中擇一搭配套餐,我選的是甜點(焦糖烤布蕾)。
飲料則可以選兩種,分別是1) 鮮奶、現搾柳橙汁擇一,以及 2) 咖啡、茶、汽水擇一。
(因為我只喜歡林鳳營鮮奶,所以有特別問店員鮮奶的來源,他回答說這不是市面上買得到的,是他們搭配的牧場中生產的,而牧場名說了一般人也不會知道,所以他沒說)

用有機蛋做成的水波蛋超棒的,一切開,濃郁的蛋黃就順勢地滑在盤子上,叉著鮮蝦沾些蛋黃一起入口,哇~雙重香味,加倍的口感!
R0019037

二樓環境,我喜歡裡面木頭桌椅帶給人輕鬆優閒的感覺。
R0019024
(中間那台電視專門播放HBO喔!:D)

另外,朋友發現去的客人很多都是一家人一起去的,所以小朋友的比例頗高,這點倒是出乎我意料,不過好在沒有小朋友失去控制,讓店內的客人們都能自在地享用brunch。:D

順著樓梯看到的天井,吊燈好閃!XD
R0019044

其實他們還有好多餐點看起來都直讓人流口水(目錄上的照片每張都讓人垂涎欲滴),未來有機會再去吃吧!:D

----------------------------------
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02-2700-9855
Mon - Thu 11:00 ~ 23:00 / Fri - Sun 8:00 ~ 23:00
----------------------------------
Mini Second Floor Café
小貳樓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02-2659-2058
Mon - Thu 11:00 ~ 21:30 / Fri - Sun 8:00 ~ 21:30
網址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去台北的話要去吃吃看.
    第一次留言,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2. 你好!歡迎光臨
    這家的brunch真的不錯呢!:)

    回覆刪除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