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GRD II] 所謂貴氣

R0013329
金蕊紫荷,可謂貴氣
-----------------------------

很多時候我會對照片下一些標題或是配個句子之類的,但不見得全是拍照當下的感覺,有些是後來一張張看照片,忽然有fu而寫下的,不一定是"為了某個景或是情感而拍照",反倒像是"因為圖而有感"那樣的情況。

話說回來,有fu這種情況也是很奇妙的,之前會略過的圖,過段時間再看,會有忽然冒出小豆芽那般驚喜地發現。

這就是人說的"沉澱"吧!? :)

2 則留言:

  1. 沉澱真的很重要
    有時把相機放下一段時間再拿起來拍
    的確會有不同的感受

    話說我好像已經沉澱很久,都快發霉了...囧

    回覆刪除
  2. to Howard:
    那樣的感受有時可以解讀成心境的超越。

    另外,我還在期待你的365說!XD

    回覆刪除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