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GRD II] 淨化

R0012462

天空的奧妙不僅僅在於千變萬化,也在於呈現出來並帶給觀看者的感受,像是很多人覺得陰天就是多了些鬱悶,雨天提不起勁等等之類的解讀。

當我抬頭看到這畫面的時候,真的呆了一會,因為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天空,而且,當時我正站在金門太武山上一整片的烈士公墓前面,忽然,有非常震撼的感覺。

金門,曾經是個浴血戰地,很多景點都是跟戰爭有關,在旅行期間,只要去跟戰爭相關的點,我總是會不自覺想像當時的戰爭場景,即使根本沒經歷過,但想像力是我的超能力,常常幻想空氣中帶了點煙硝或是血腥味,也許是我自作多情,但當下看到這天空,那些似乎就不見了。

淨化,我想這就是叫淨化吧?

備註:
1. 點圖可看大圖
2. 金門遊記緩慢進行中

------------------------------------------------
以下是噗浪轉錄的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此格是我開,此文是我撰,如想留個言,留下暱稱來! XD